來了我來發這章了 (P,明明是我發的(←我是高讚Top
哇~~ (哇個P
這真的是我花蠻久時間孵出來的蛋 (還不都是因為我有幫忙催生
看了爽(?)的話來顆留言給個觀後感吧Owo (←又大小眼欸真是講都講不聽

Dr.Kim

「唔嗯…Daedae?」美英逐漸轉醒,卻發現自己被綁在一張特殊的診療台上,雙腳被分開且高高架於兩側,雙手也被束縛在扶手上,身上穿著淺粉色的半透明護士服,沒有穿內褲,她記得她明明在和太妍玩Cosplay扮成特務的,怎麼變成護士了?一定是被幹暈之後又被換衣服了…難道她還沒玩夠嗎?
這時候太妍走進來,她也換上醫生袍,手插口袋,微笑著看著美英,走到她旁邊,彎下腰貼近她的耳朵,說「黃護士,妳昨天表現得非常好,我很滿意,今天我們就繼續玩吧!哼…呵呵~」太妍那看似陽光的笑容在說完這段話時變得有點猥褻又有點帥。
「Daedae好壞,人家還沒休息好…」美英委屈的皺著眉頭露出八字眉,嘴巴嘟起,看似不想理太妍。
「好嘛,那,給妳補償~」她拉過一旁載滿診療器具的車子,從下層的小抽屜裡拿出一包進口粉紅糖,拆開包裝後拿出一顆餵給美英吃。
「Daedae!阿~~嗯~嘻嘻」美英笑得很開心,因為這是她最喜歡吃的糖果,因為很貴,太妍很少會給她吃,沒想到今天吃到了!
「呵呵,我也要吃!」太妍吻上美英的唇, 兩手撐在美英頭的兩側 ,帶著侵略意味的深吻她,甜甜的感覺讓她不想鬆口,直到美英憋氣憋到受不了了才放開她,吻後太妍並沒有立刻離開,而是貼著美英的臉深情的望著她,如此深情款款的舉動讓美英癡迷了,又再度吻上她,溫柔地細心地舔過她口中的每一個角落…眼神始終望向她,讓美英產生無處可躲的幻覺,深深的沉溺在她的溫柔裡。
「這樣就不會蛀牙了,好,我們開始檢查吧!」吻完太妍轉身坐上一旁的椅子,拉著診療車移動到美英雙腿之間,看到美英有點緊張的樣子,她伸出右手覆在美英的小腹上,示意要要她放心,左手解開美英雙手的束縛,直到美英不那麼緊張後才從診療車的上層抽屜取出一副純白色的檢驗手套戴上,稍微把美英的裙子拉高,頭探往美英的私處認真且專注的觀察著,眼神灼熱到讓美英不自覺就濕了一大片。
「嗯~哈啊~dae不要,這樣看…」美英害羞地想用雙手阻擋太妍的視線。
「嘖嘖嘖,黃護士不願意配合診療嗎?」太妍挑眉用老鷹般的眼神惡狠狠地盯著美英,嚇得她連忙搖頭把手移開,因為她知道反抗太妍的下場會有多慘,做過一次就連想都不敢再想起那可怕的回憶。
「哼!」太妍把美英的裙子完全掀起,從旁邊的儀器上取下一支噴槍「先幫妳清洗一下外部」調整成噴霧,開始仔細清洗美英的陰部。
「來,我看看………嗯,有點嚴重呢!妳看,小核站起來了!」說著,就用戴著手套的拇指去壓按揉搓小核。
「嗚…啊!不行,daedae~不要啊、啊、啊!」美英承受不住強烈的快感而尖叫,而太妍的臉色一變「黃護士剛剛叫我什麼?嗯?妳是太久沒被關在姦獄狠狠調教才一再惹怒我嗎?好啊,等這次結束,就關妳無期徒刑好了」金太妍生氣了!
「不要…嗚嗚嗚,dae…金醫生…求妳嗚~不要,我不要被,嗚嗚嗚…被關,醫生求求…妳嗚哇哈啊~~」美英怕死了,曾經在裡面待過一天,整整’24小時’, 昏倒的時間不算,單算被操的時間, 連續被操,操到昏倒,醒來繼續操,加上金爺在裡面所用的手段毫不手軟,一般人大概連一個小時都撐不過的殘酷私刑。
「哼!看妳的表現……小核還真是不聽話,還直挺挺的站著呢!看來要來點硬的……」把噴槍水壓加到最大,左手撥開花瓣讓小核裸露出來,將噴槍瞄準小核……
「啊啊啊啊~~不可以啊~要,不啊啊啊啊啊啊不行…啊~~~~」受到強力水柱的衝擊,美英受到劇烈的刺激,迎來第一次的高潮,幸好太妍有事先幫她把大腿內側和恥骨緊縛住才沒有讓她因為激烈掙扎的動作摔下來。
接著拿出第二支器具,是注入器,裡面裝著強效春藥,是乳白色液體,會讓穴內極度敏感緊縮,也有潤滑油的效果,太妍把注入口輕輕插入美英的嫩穴,開啟注入開關,過沒多久,液體開始溢出。
「嗯…啊~醫生給我,灌了什麼?嗯~」太妍沒有回答她,覺得還不夠,又再讓它注入一段時間才抽出來。
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傑作,輕笑著,說「是治療妳小穴欲求不滿的藥,這次因為是由我親手治療,用的劑量會比較重,待會要辛苦黃護士了」太妍左手按住穴口不讓液體流出,右手把溢出的液體抹在手套的食指中指上,抬眼看向美英,溫柔地對著她微笑「黃護士,我要,進入了!」
其實從剛才開始注入液體的時候美英就清楚的感受到了那春藥的威力,現在的她覺得自己下體敏感到不行,而且因為這樣,內壁開始緊縮,現在怕是連一根手指都插不進去,她甚至想求饒,要太妍不要現在插她,可是想也知道是不可能的,只好咬緊牙根,抓緊扶手。
太妍也迫不及待的插入兩指,沒想到剛開始探入就那麼艱難,那麼緊!手指被溫熱緊緻的嫩穴吸住的感覺讓她愛不釋手。
「啊、啊~哈啊~~醫生,求求妳慢點,裡面…好…脹!不舒服嗚~~」美英簡直要瘋掉了,強烈的快感從太妍插入那刻不停歇地傳來,她終於忍不住開口求饒。
「放輕鬆~我會慢慢的,妳不要那麼緊,咬著我不放阿」她把手指稍微伸出來又推往更深,直到插到最底,開始有規律的抽插著,淫水在每一次插入時都混著潤滑劑滲出穴外。
左手先將頭頂的燈拉下來照仔細,實際上裡面裝了攝影機,左手開始揉搓把玩美英的小核,弄得她連連舒服忘我地呻吟。
接著拿出第三支金屬棒子,前端是彈力球大小的光滑圓球,拿起剛才的注入器在圓球上滴幾滴,用手將圓球均勻塗抹做潤滑用,接著開啟開關,一陣激烈的馬達嗡嗡聲響起,沒錯,是那顆金屬球急劇地在震動,美英恐懼的看著太妍做這一連串的動作「daedae~不要這樣…不要嗚~美英不行,會受不了,daedae、daedae~嗚、嗚哇~~」她已經害怕到忘記剛才太妍的警告,只希望那個可怕的東西不要進到自己身體裡。
太妍靜靜聽她說完話,嘴角抽搐「黃護士不想聽話是吧?剛才說了在玩遊戲要遵守規定很困難嗎?一定要我把妳關起來才肯乖乖聽話嗎?哼哼……」太妍低沉的冷笑看著她,美英害怕地撇過頭不敢看她,太妍也不多說,把注入器再放回穴內,拿著滋滋作響的圓球棒靠近美英,硬是把棒子插入美英緊縮的穴內……
「啊~~~等,等一下,不行,唔,美英要,要撐壞了,要,啊昂~要壞…呃嗯…掉了嗚阿~」美英因為藥物穴內緊縮而產生脹大的錯覺, 快感瞬間充斥全身, 太妍緩慢地抽插著,逐漸加快速度,淫液噴的到處都是,耳邊傳來都是美英再三求饒的聲音,但太妍還不打算罷手。
「妳就是因為不好好接受治療,現在病情變那麼嚴重了才要我親手幫妳治療,所以會痛也要忍住,妳沒資格跟我說痛!」將美英訓了一頓,又讓她連續高潮三次後才結束治療。
太妍將累壞的美英橫抱回臥室,讓她在床上待著,脫掉醫生袍,裡面穿著淡藍色工作襯衫和西裝褲,上了床到美英旁邊,將她攬到懷裡自己卻闔上眼,看似在休息。
「daedae~」
「嗯?」
「我想吃糖果owo」
「不行,那個很貴,不能吃太多」那個粉紅色造型糖是她特地找外國的糖果店買的,是進口的糖,可是美英常常把她買回來的糖糖一下子全部吃完,想節制她的口欲,所以太妍總是騙美英說很貴,反正韓國買不到嘛~
「哪會貴,我上次去查過了,只是進口的糖,不會很貴阿,我要吃啦~~嗯~~daedae~~」美英用可愛的小手拉著太妍的手臂晃呀晃的。
「……好啦」被盧到不行只好答應了。
「耶~~~」馬上起身蹦蹦跳跳的去拿糖果了(真是驚人的恢復力阿…)
吃完了糖糖,美英又回到了太妍的懷抱中,覺得有些無聊,便開始把玩太妍身上的配件,先是深藍色領帶,美英開玩笑的扯了一下,太妍理所當然被吵醒了,溫柔的看著玩心大起的美英,拉完領帶後手伸到太妍的胸膛上撫摸,慢慢往下到結實的腹部…
「嘻嘻,daedae有在練吼~」太妍莞爾,把美英又攬緊一點,要她睡覺,可她還沒玩夠,手繼續往下伸,摸到太妍性感的皮帶,想要解開它,但不知道怎麼開,摸索許久,終於,太妍忍不住了,那裡一直被摸也是很痛苦的啊!太妍呼吸變得急促,手往下伸到皮帶內側按下去,喀嚓就解開了「阿呼…小笨蛋~」揉了揉美英的頭髮,她似乎想自己親自打開皮帶,於是又把它扣起來,重新解開一遍,期間又多次”不小心”撫摸到太妍的敏感處。
「女人,不要這樣點火………我知道了,妳還沒玩夠是吧,那要不然,我們繼續!」沒有等美英回應,太妍直接翻身把美英壓在身下………
她們的夜還很長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本一章就要完結了
不過因應觀眾(?)需求會寫成中長篇哦 (那個觀眾就是我謝謝
有米有很興奮阿???? (沒有
興奮就來抱我吧 (矮額
抱抱親親都可哦~ />w<\/ (......妳夠了


姦獄的想法是不是很棒阿A_____A (是還蠻不錯的
自己想一想都覺得興奮ㄝA___A(這裡有變態  (不要搶我的綽號
下一章就會有哦~期待吧~  (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taedy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