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我如何拒絕妳
我依舊逃不掉 
我們 一開始就不適合的。
「太妍,我喜歡妳,我們交往吧!」高中時,美英青澀害羞遞情書的模樣,金太妍永遠不會忘記。
站在她們曾經的家裡,金太妍呆呆的凝視前方,眼睛無神,像是看不見自己的未來般,淒涼一笑,潸然淚下。
「愛或不愛都是妳說了算!妳算什麼!憑什麼左右我的感情!早知道就不該接受妳的!」一拳砸向餐桌上的情侶杯,那杯子順著拋物線墜落,摔破的瞬間,巨大的響聲,砸碎了杯上的照片,也,砸碎了太妍的心,太妍蹲了下來摀住臉。
被巨大的響聲驚醒,金太妍像變了一個人一樣…
「對…對不起,我怎麼會…」太妍驚恐地發現被自己摔碎的情侶杯,手足無措,一心想把杯子復原,手在觸碰到杯子碎片時割破了手,似乎沒有感覺到疼痛,一心想把杯子拼回原狀,試了許久,直到雙手整個被鮮血染紅,太妍才停止了無謂的動作,整個人縮到廚房櫃角,抱著自己枯瘦的軀殼。
慘笑著
「呵…呵…覆水難收…覆水難收啊…」明明知道會變成這樣,為什麼還執意打翻它呢?為什麼…
一個小時後,房門被打開,美英走進來,要收拾自己的行李,卻看到太妍滿手鮮血的蜷縮成一團昏倒在地。
太妍…
咬緊牙根,使勁讓自己不要去在意,已經看習慣了不是嗎?轉過身試圖把注意力轉向收拾行李,可太妍卻在這時候醒來…
「美英妳回來啦」太妍天真的笑著,忽然想起地上的杯子碎片,側過身想擋住不讓美英發現。
「今天工作很累吧,我給妳倒杯茶…等我一下,馬上好,馬上就好!」 不想美英走掉,匆忙地想起身倒茶,卻在手撐著地面想起來的時候,手掌一陣劇痛襲來,太妍痛苦的嗤了一聲,翻過手掌,驚訝的看著佈滿血與傷口的手,淚瞬間滴下,來的太突然,連太妍自己都措手不及。
「啊…怎麼會…美英,我受傷了,妳,可以幫我包紮嗎?」美英緊皺著眉,眼神複雜的望向太妍,在看到太妍眼神中那卑微到不行的懇求,嘆了一口氣,算了,反正,已經是最後一次幫她包紮了,轉身走去拿那堪稱專業級的急救箱,準備替她包紮。
看到美英轉身離開,她那天真的笑容頓時垮下來…
拜託,不要丟下我,不要讓我一個人。
美英走近太妍身旁,蹲下來打開急救箱拿藥水的美英突然被抱住。
「美英,我知道錯了,我不會再去執行任務,求求妳,我求求妳,不要離開我,嗚嗚嗚…我知道錯了…我知道錯了…求求妳…」今天早上組織通知金太妍除役,可那有什麼用呢?自己已經傷害美英那麼多次了,讓她每天為自己的生死痛苦不堪,美英怎麼可能原諒自己,可即使這樣,太妍還是想試,她無法想像沒有美英的日子該怎麼過……
「太妍,妳是大人了,成熟一點,我們已經說好分手的,妳不要到最後還是那麼幼稚,我會很困擾」緊抱美英的太妍看不到,美英此時通紅的眼眶。
太妍,妳每次都這麼說,我還要被妳騙幾次,還要傷心幾次,我累了。
太妍像是失去絲線的傀儡,攤在地上,任由美英包紮,她們兩人此時皆度秒如年,太過珍惜彼此,不得不放開,如果太妍肯把話說清楚,讓美英相信她真的不會再受傷,也許結局不是這樣,可這不是童話,世界是如此的現實…
美英收拾好一切,打開大門,卻聽到…
「美英,謝謝妳,我會成熟,也會振作,我…不…愛…妳…」
關上大門的美英忍不住情緒翻湧,靠在門上嗚咽
等過了十五分鐘哭夠了,才用鑰匙打開門,走進去說「daedae你的演技明明就那麼好,為甚麼到台上可以演得這麼憋腳,我真的搞不懂你耶,快點把地上的番茄醬拖起來~」
不要吵我!!!!讓我一個人安靜的哭,嗚嗚嗚嗚嗚~~~~~

其實偏已經藏在我心裡蠻久了,一種逼不得已的感情
人物的個性等等也都寫的比較隱侮
要細細思考才知道他們彼此想表達什麼

嗯,至於最後的演戲橋段是算bonus吧
因為某人覺得太虐受不了ㄎㄎㄎ
一種賞人巴掌再給糖吃的概念kkkkkk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
    全站熱搜

    taedy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