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後明明是我不對
卻好像我比妳更委屈

明明是我主動跟妳當朋友的
搞到最後我躲妳都來不及

因為我的不幸運
不小心看到不願意看到的畫面
再也無法坦然面對妳
我覺得那是種罪惡
原來要經過一些事
我才懂得妳我之間的天差地別
不是都說感情中先示弱的人就輸了
可是必須建立在彼此相愛的基礎上
我連基礎都達不到

因為我只是暗戀妳

這是莫非定律嗎?
嘗試不去想妳
卻又常常遇見妳
以前越想見越見不到
現在越不想見越是讓我遇見

卻發現原來都是我在自我矛盾
跟妳一點關係都沒有

該放棄還是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dy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